close

蝴蝶結杯蓋001    

今天要分享的是辦公室小物!! 就是他蝴蝶結杯蓋

這個蝴蝶結杯蓋是在不囉嗦賣場買的, 不囉嗦真的是好地方啊!!
沒事就愛去逛逛, 每次都沒有空手出來過XD 所以烏龜默默地不喜歡陪我去...

這個杯蓋也是超便宜又可愛唷
先看看他的包裝, 上面還有一個蝴蝶結裝飾耶~一點都沒有便宜敷衍的感覺!!

再來打開看看, 杯蓋的部份是霧面軟軟的塑膠, 還蠻厚的
蝴蝶結的部份是亮面的塑膠, 材質稍硬應該是為了固定形狀, 但還是可以凹有點軟Q

關於味道的問題, 因為他本身的材質就是塑膠, 難免會有個塑膠的味道
我用洗碗精洗過之後丟在旁邊一星期左右吧都不理他, 今天聞沒什麼味道囉!!

拿我的星巴巴聖誕隨行杯來試用看看
隨行杯的杯口算大, 不過這款杯蓋更大, 不用擔心蓋不住!!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妙用~~

蝴蝶結杯蓋002

從杯蓋中間稍往下一壓, 杯蓋就會跟杯口密合!! 
看照片我拿著蝴蝶結整個往上提起, 杯子都沒有掉下來耶!真的很密合!!

意思以後上班都可以安心地喝水啦~
有了這個杯蓋就不用擔心水杯翻倒電腦報銷的意外了!!!!是不是很值得買!!!!

雖然說隨行杯有自己的杯蓋, 但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那個小小的洞
每次要喝水都要把杯蓋轉開也不是很方便, 再說杯蓋上那小小的飲口也不太好洗

對了這款外包裝跟本體都沒有註明可受熱的溫度, 所以還是不要用在太熱的水杯上唷!!
畢竟這是塑膠材質, 誰知道預熱會不會分解出什麼塑X劑的東東唷~((害怕))

蝴蝶結杯蓋真的很讚啊啊啊!!
又可愛又實用的東西一定要來推薦一下~快去買吧!! 

====

購買資訊: 不囉嗦賣場

這個不囉嗦真的是有很多東西琳琅滿目價格又超便宜!!
在這買東西真的是完全不囉嗦一點都不用考慮買下去就對了啦~

不過我們都是直接去店面購買, 可以直接看到物品選色比較準
畢竟拍賣照片難免有色差, 或是無法看出實品的質感

他好像有固定的出貨時間(不太確定因為我也沒在網拍買過)
不喜歡等待的女孩兒就去店面選購吧!!

不囉嗦的東西很多又很便宜, 但並不是每樣他都是最便宜的唷!!
就算便宜也不要忘記要好好比價啊~要聰明的購物, 不該多花的錢就不要多花!!

Bye!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