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扛得起,便沒什麼放不下。生命的意義在於不斷地學習讓自己成長,長大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一段,沒有誰可以說不要就選擇停留在原地不長大。

扛得起,便沒什麼放不下。

生命的意義在於不斷地學習讓自己成長,
長大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一段,
沒有誰可以說不要就選擇停留在原地不長大。

今天我只是比你早看透了這段歷程,
但你的不成熟沒有道理要我來替你承擔。

看著你,我所能做的也只有給你建議,
只是你講也講不聽,聽又聽不懂,懂了又不改,
我也只能聽宇婷的話不斷地禱告你能夠瞭解這一切快快長大。

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並不如想像中的美好,
沒有人不希望這個世界美好,只是越是長大看得越多,
你還能怎麼說服自己去相信?又該從何相信起?

世事紛紛擾擾又與我何干?最終也只有成就留下。
心裡真的非常幹,忽然覺得課本好可愛。

乖乖抱書去∼: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