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曾經有人這麼跟我說過。

難過的時候在你心裡第一個想起的那個人,你一定很愛他。
開心的時候你第一個就想到要跟他分享的人,你們一定是好朋友。

還記得媽媽問過我,「你喜歡的人是不是曾經是你很好的好朋友?」
因為人與人相處並不是只有愛,而是更需要彼此瞭解和互相包容才能過一輩子。

但又或許是因為當好朋友太久,
我已經忘了該怎麼愛你、呵。

五年了,
不說我都快忘了我們已經一起走過了這麼多日子。

五年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會靜靜的聽我說完,
然後給我意見,雖然常常都是亂講一通,但是我知道你是真的有在替我想。

有時候我常常會想,如果當初沒有認識你,
如果這一路上沒有你在我身邊,那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的?

嘿、我可是非常珍惜你這個好朋友喲~
不管將來的我們會如何,也許我哪天又昏頭了說出「我們在一起吧!!」這種蠢話,
但是請你記得,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不可能後悔的事。:D

謝謝貼心的學弟傳了這首歌給我,
上大學之後的我,常常對生活的一切感到失望感到不開心,
但卻遺忘了還有很多人關心著我,謝謝你提醒我該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