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爆炸。

不要一個人逛街,
除非錢多到花不完。

已經不記得一個下午刷了多少,
只是不斷不斷地一直買買買買買買


大爆炸。

不要一個人逛街,
除非錢多到花不完。

已經不記得一個下午刷了多少,
只是不斷不斷地一直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

不給自己理性思考的時間,
只要看上了喜歡就買。

心破了好大好大的一個洞,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痛好痛,我會不會死掉?
寧可當自己死了,也許就不會這麼痛。

可是死不掉的時候,
只能拼命的用更多更多更多的快樂試圖補滿它。

偏偏洞挖得太大太深,表面用雜草泥土掩蓋好,
大腳一踩還是整個人又掉進洞裡。

真的不懂,痛什麼時候開始也這麼深刻了,
用多少快樂都填補不了。

卡沒爆,就有人來把我拖走。
謝天謝地。



三更半夜,簡單幾個字,熱 淚 盈 眶 。
過去我選擇等待,可是現在我不想再等。



無意得知不應該存在那一面,
倉皇失措的我還沒來得及學會該怎麼掩飾。

也許黑暗一直存在,
但我只想選擇相信你想讓我看見的部分。

你說什麼我都會相信,
即使心裡比誰都清楚這樣很傻。

但我選擇相信,
而且會一直一直這麼相信著。



過去的就該是「過去ed」。
然後乖乖say掰掰, and then, 被人遺忘。

憑什麼現在還要牽絆著過去,
將現在變成「過去ing」?

誰能跟我解釋為什麼我已經忘記的事情,
全世界都還記得, and keep on recalling and recalling...



It's god damn cold in my heart...
memory is nothing but shit!!



蜜臘整串散了,
黃澄澄的珠子大大小小灑了一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