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很多很累,
可是不管再累,還是很喜歡跟大家一起。

大家在一起開開心心、吵吵鬧鬧的,
只要聚在一起,不管是做什麼

最近事情很多很累,
可是不管再累,還是很喜歡跟大家一起。

大家在一起開開心心、吵吵鬧鬧的,
只要聚在一起,不管是做什麼就是很開心的感覺。

所以即使真的沒有力氣跟你們一起吵,
安靜地在旁邊還是可以感染到你們的快樂,跟著你們開心。

只是在一旁看著看著,感觸很多,
當再度回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想了很多很多。

其實朋友之間大家都不會去計較些什麼,
朋友本來就是可以接受你的一切,才會聚在一起的。

只是環境在變,我們也都在長大、在改變,
誰也不能保證當初可以接受的,未來是否依舊。

常常被嗆都會覺得很受不了,很想直接嗆回去,
可是最後都忍住了,因為我知道越熟的人傷害往往越大。

還記得前陣子看劉墉的書,他說:
當別人對你兇,別急著生氣,試著多去關心他吧。
今天他對你兇,其實是因為他自己過得不好,
也許他的心裡正為其他事情著急。

人都不喜歡在別人面前示弱,尤其是越親近的人。
也就是因為親近,所以才越是介意哪。

想到這裡,很多很氣想說的話,
就又硬生生的吞回肚子裡去了。 (希望我不會憋死 XDD)

因為我很清楚,如果我真的說出口,
那我們的友誼就真的到此為止了。

我很珍惜現在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所以我努力收起自己的脾氣,很多事情我都學著不去在意。

我很珍惜你們,你呢?






--

一直很喜歡劉墉,
總覺得他是一個很有生命智慧的可愛老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