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夏天快來∼
好想好想出去玩。

ya!!我愛夏天的大太陽。:D

好想買新的背心跟短裙,
還有新涼鞋跟新包包!!

夏天夏天快來∼
好想好想出去玩。

ya!!我愛夏天的大太陽。:D

好想買新的背心跟短裙,
還有新涼鞋跟新包包!! 想到都會偷笑。XD

不管是什麼事情,
只要是能讓我心情變好的,我都會去嘗試。

偶爾也會受不了自己的固執,
有些堅持真的很不必要,可是我就是愛。唉、

要乖乖聽麻的話,
『除了我自己,誰也沒有權力讓我不開心。』

是、我是喜歡你,但是與你無關。
我有我自己的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