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總經雖然醒了,
可是頭很痛不想起來。

連下午工工的課,
也是懶懶得不想出門去上。

結果今天只上了晚上的兩堂

早上的總經雖然醒了,
可是頭很痛不想起來。

連下午工工的課,
也是懶懶得不想出門去上。

結果今天只上了晚上的兩堂德文。XDD

今天身體很虛弱,
可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在虛弱個什麼勁。..

明明星期二就還很有活力的跑來跑去一整天,
可是從昨天就開始整個人懶洋洋的。

希望不是要感冒了啊啊啊。>"<

聽說今天要交總經作業,不想寫啦。:((
不過我有乖乖把OR作業寫完,ya。

懶懶的,身體不想動,腦袋也不想動。
哈。

終於拿到等很久的依雷特布丁了,
哇哈哈~超開心的。:D

明天要帶著可愛的12個小布丁回家,
然後去逛街買新鞋&剪個瀏海回來。

回來要記得順便買下星期的吐司,
還有帶要送小毛萩的運動內衣。

然後下星期開始早點睡好了。
最近不知道是在忙什麼鬼,都很晚睡,
每次熬夜隔天早上都很想吐,超不舒服的。:((

呼、好快喔,兩個星期就這樣過了,我又要回家了。<(獺鴃)>
果然事實證明沒有你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下星期要去台南了。ya!!
雖然沒有你但我還是要繼續很開心的過我的每一天。: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