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街的結果就是,
想買的東西又增加了好多哦。XD

可是我 什 麼 都 沒 買 哦!!
哈哈、超級乖小孩。:D

今天去逛街的結果就是,
想買的東西又增加了好多哦。XD

可是我 什 麼 都 沒 買 哦!!
哈哈、超級乖小孩。:D

Ora黑色星星的尖頭涼鞋超美的!!
天氣再熱一點口袋再滿一點我一定馬上衝去抱回來。

GOZO的短外套好好看,超帥的!!
可是好貴好貴,全世界什麼都要漲價,GOZO也變得不可愛了。:((

莫名其妙試擦的天使唇印RD710,大家都說好看,
其實我自己覺得還好而已,沒有很愛。

可是回來一直看一直看,
糟了!!越看越喜歡,完蛋我要淪陷了。XD

逛了半天看到一堆想買的,好險都忍住了。
呼、逛街真可怕。

本來出門準備要買的都沒有買到,
我的有氧褲還有小汽車啊~

嗯、決定明天回台北再去逛。: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