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心心的和朋友說完拜拜。
快步朝著該去的方向前進。

今天的太陽,很暖,很舒服。
嘴角微微泛起微笑。今天很開心。

開開心心的和朋友說完拜拜。
快步朝著該去的方向前進。

今天的太陽,很暖,很舒服。
嘴角微微泛起微笑。今天很開心。

手裡拿著資料細讀,關心著令人興奮的梅竹賽程。
腦袋瓜裡快速地排著預定的行程。

努力回想著每一件我應該要做的事情,
生怕一不小心就忽略了某一個重要的meeting.

今天是忙碌的。但也是開心的。
我想。

腦袋瓜轉呀轉地。腳步卻不曾停歇。
不時抬頭看看離目的地還有多遠,然後再低下頭繼續想著自己的事。

已經忘記是在第幾次的抬頭。我,看到了你。

其實我不是第一眼就發現你的。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認出你的。

先看到了你身邊的同學,先認出了他。
本想上前打個招呼,卻忽然發現到你看著我的視線。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但那眼神令我想逃。

我不知道我想不想遇見你。
我只知道我看到你第一個反應是低頭快走。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還不能釋懷嗎?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看到了你臉上的微笑。
是啊,你果真看到我了,還對我微笑哪。

但我並沒有對你微笑,甚至是面無表情的從你身邊走過。
對不起。我真的想對你說。sorry。...

這個世界明明很小,可是有的時候又偏偏大得要死。
學校明明就這麼小一個,可是天不讓你遇到你就是怎麼樣都遇不到。

學校雖說不大,但說小也並不很小哪。
走環校一圈,好歹也是得要耗掉半個小時的。

有些人,你想遇到的時候,就是偏偏遇不到。
可是你不想遇到的時候,你就連轉個身都會看到他。

在你好不容易學會不在乎之後,他就是可以這樣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
他甚至近在離你不到一公尺的地方哪。

那麼近,近到甚至可以聞到他身上那熟悉的味道。
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拉到他的衣角。...

我不知道我想不想遇到你。
我只知道,你的出現對我而言,並不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你的微笑,還是可以輕易就敲了我的心一下。
但可惜我們已將愛打了死結。

是你讓我對你灰心至極。
是你讓我知道,原來一個人可以輸得這麼徹底。

我真的不知道我想不想遇到你。
但我知道,這個結,我還是沒有力氣打開他。

所以我們還是就這樣說再見吧。
下次,我也會給你一個微笑的。陌生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