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很多事情,即使是我要求的。
可是都會到人家先開口我才會說出口。

如果那個人忘記了,沒

我承認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很多事情,即使是我要求的。
可是都會到人家先開口我才會說出口。

如果那個人忘記了,沒有再開口。
我也就當作他拒絕了,不會再提起。

老是被說很被動,我也承認。
可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呀。被動嘛。

被動是巨蟹座的標準性格吧。

我記得有人問過我對若即若離的看法。
若即若離對巨蟹座來說,他只會覺得,你不理我囉?好吧。...
他會自己默默不開心,可是並不會說出來,然後就會真的疏離了吧。

所以說,在感情上,這招對巨蟹不管用。= =/

又也許我是怕被拒絕吧。死黨如是說。
好吧,我想也許愛面子也是獅子座的罩門。

我承認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