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脾氣很壞很壞很壞!!

不開心的事情好多好多好多,
可是開心的事情卻沒有沒有通通沒有。

一整天腦袋瓜轉了早就超過

今天脾氣很壞很壞很壞!!

不開心的事情好多好多好多,
可是開心的事情卻沒有沒有通通沒有。

一整天腦袋瓜轉了早就超過三百六十五圈。

壓力怎麼會這麼大!!
感覺我整個頭就快要爆炸了!!

一直想著,
救命啊,我快要畢不了業了。
好失望,我不知道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努力。
好無力,事情怎麼會比我想得還要難上一千萬倍。

為什麼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只能看著自己一點一點失去信心。

我知道我很沒用,我知道我還不夠完美,
可是我一直一直都有在努力!!

也許是我自己太天真,總是想說,
老師沒有題目?好,那我自己去找題目跟老師討論。
老師沒有data?好,那我自己去找人脈去拜託要資料。
老師沒有方向?好,那我自己去找paper提問題來討論。

可是其實這並不像我所想得簡單,
我看著我的未來我找不到盡頭也沒有方向。

有平坦的路為什麼我不挑我不走?
是啊,為什麼我不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