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變得好快好快,
快得我就要追不上了。

努力了好久好久,以為自己什麼都做得很好了,
總是忽然會被幾句話就輕易地又

這個世界變得好快好快,
快得我就要追不上了。

努力了好久好久,以為自己什麼都做得很好了,
總是忽然會被幾句話就輕易地又被逼回原點。

偶爾也會覺得,我好像不會屬於這裡,
不論我再怎麼努力,都還是和大家格格不入。

我知道我不夠好,可是我在努力,我一直一直都在努力。
為什麼還是會覺得怎麼跑都追不上?

看著你們的背影,我覺得完蛋了,因為我追不上。
我知道我還不夠優秀,我還要我自己更好!!

Gonna be bet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