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什麼要這樣講?」

這幾天好多人一直問我,
到底為什麼?

可是我更想問你們,
我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什麼要這樣講?」

這幾天好多人一直問我,
到底為什麼?

可是我更想問你們,
我為什麼不行這樣做?
我為什麼不能這樣說?

難道大家都沒有眼睛看嗎?
誰做得好誰做得不好一點都不能說的嗎?

大家自己摸摸良心說,
你們心裡真的一點不滿都沒有嗎?

並不是針對誰的問題,
我只不過是就事論事罷了。

明明知道那裡有個洞,
那為什麼不試著去把他補起來?

為什麼要看著他越破越大,
然後這才在旁邊指指點點說閒話?

也許我那天說的話並不夠漂亮,
也許我當時並沒有幫大家都把面子做好,
但是我不覺得我有什麼是做錯的!!

我是在幫人,還是在找碴,
大家自己心裡清楚就好,懂的人就是會懂。

我承認我講話是太直接,
只是如果你們是在計較這些表面的東西,
那我只能說,「對不起,但這確實是你不夠大方。」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檔事歸一檔事,
做了什麼就要自己承擔,不要怕別人說嘴。

今天我是在你面前說,你怨我我也沒差,
只是你又知道有多少人在你背後說得比我還難聽。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大家都不把話攤明白講清楚,
你們就真的這麼怕被人怨?

維持表面的和諧有多重要我是真的不懂,
只不過我真的看不慣這種莫名其妙不知所謂的擺爛。

我真的不懂你們到底是在護短什麼,也不是說他不好啊,
只是既然不適任,那就換個人做啊!!
這個道理應該連小學生都懂吧!!

馬的,越講越氣。

如果你們都沒意見那以後就通通都給我閉嘴,
不要只會私底下一直抱怨,真正要你講話了嘴巴閉得比誰都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