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點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忠義

滴著雨的臉 抬頭看彩虹的浮現 
來不及留戀 神奇的光芒不見 
夢美到極點 就開始幻

起點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忠義

滴著雨的臉 抬頭看彩虹的浮現 
來不及留戀 神奇的光芒不見 
夢美到極點 就開始幻滅 跌回真實世界

彩虹的上面 原來沒種滿玫瑰 
未來像浮橋 在雲海的後面 
不知會通往 飛翔或下墜 回頭你手在揮 

在另一個起點 向之前的故事告別
就算怎麼流淚 沒有一座永不熄燈的樂園
風卷過的起點 有疲倦也有種新鮮
太捨不得昨天 就去完成一個更幸福的 明天

我可以勇敢 帶傷口往前飛 
是因為記得 在絕望邊緣那夜 
你說你瞭解 我有多特別 我想我就能飛

沸點 冰點 突破 極限

====

有你在對我而言已經是很棒很棒的Xmas禮物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

只是當鐘聲敲完12下
也許就是夢該幻滅回到真實世界的時候

等著迎接我的是更多的挑戰
我還有很多要學習 我要我自己更好

我沒事 只是下了一個決定
據說我應該開心 因為我得 天 獨 厚 !! :D

我們都要更好 gonna be better!!
Tu me plai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