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一有問題想到就問,
從來沒想過,別人是不是在騙我。

從來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

對於別人的回答,
也總是相信沒

總是一有問題想到就問,
從來沒想過,別人是不是在騙我。

從來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

對於別人的回答,
也總是相信沒有懷疑過。

可是聽到大萩這樣跟我說,
也許有些事情我該重新考慮。

一向不習慣去猜測別人的想法。
不是因為不擅長,只是單純的因為我懶。

猜來猜去太累人,何況用猜的也不知道是對是錯,
那又何不直接開口問個明白?

如果他願意說,
那就是那樣了吧。

如果他不願意說,
那就是他不想別人知道,那也就算啦。

只是「你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在騙你。」
當下我真的是啞口無言。

也對啦。只是,既然不想說那就別說,
為什麼要騙我?有必要嗎?

太容易相信別人,到底是好是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