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感冒加重,頭昏到一個不行,
完全起不來。>"<

下午小宇婷帶我去看醫生,
3:30開始看,3:40我們去掛號,

昨天早上感冒加重,頭昏到一個不行,
完全起不來。>"<

下午小宇婷帶我去看醫生,
3:30開始看,3:40我們去掛號,我是30號。
旁邊有寫說每人看診時間約2-3分鐘,
我們就想說那先去仁愛談贊助,
反正還要等至少一個小時。

跟仁愛講了很久,詳情不講了,越講越氣。
離開仁愛之後看看時間想說距一個小時還有很久,
就跑去找東西吃。(打到這裡我又餓了...)

下午的清夜實在沒什麼好吃的,很多店都還沒開。:((
好不容易想好要吃什麼,我買完東西吃之後,
我們又回到診所,發現竟然才到12號...
天阿我真是完全的傻眼!!

時間還剩很多,我們就跑去逛區臣氏。
可惡的區臣氏前幾天打八五折,昨天去竟然變成八折!!
好險上次因為某些因素,後來沒有買,啦啦啦∼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carmax的味道,
水蜜桃扁罐的帶出門又不方便,
所以又買了資生堂新出的印度魔唇,
大家都說包裝很漂亮,可是我覺得有點小醜,哈哈。
聽說很好用,不過我還沒打開來用過。

然後我們想說逛了很久又回到診所,還是在1x號,
剛好小花打電話來,就跑去有茶氏幫系桌的買飲料回去,
雖然覺得章法筑很可惡很不想幫他買,
可是宇婷說既然都答應了人家了,就只好買了。= =++

然後提著很重的飲料又回到診所,依然沒有什麼進展,20號。
所以把飲料丟著我們又跑去附近的影印店印企畫書,
老闆娘人很好哦!! :D

再回到診所,似乎已經到22號了吧。
我們就坐在門口的機車上面聊天,
光是等醫生看診的時間,我實在覺得我的感冒都快要好了...= =

終於,到30號了,我就很高興的進去啦∼
醫生看到我就說:哪裡不舒服?
然後就照慣例的看看喉嚨發炎阿,鼻塞阿。
醫生說我的喉嚨腫得很嚴重,要少講話。(最好是可以不講話)
醫生交代:不能游泳不能吃冰的不能熬夜...(最好是可以不熬夜)
然後他又說:這是會傳染的哦∼!!

然後我們就出來了,感覺整個看診時間根本不到20秒,
看完完全有種很一頭霧水的感覺。= =a

等啊等啊等,終於拿到藥可以離開診所了,
可是這時候也已經5:40了,我的天啊...

拿飲料給系桌的,還被總務嚇唬說吃那個醫生的藥會整個人昏迷。
回到寢室又趕著要出去拉贊助,不敢也根本沒時間可以先吃東西再吃藥了。

拉贊助的時候我一直很怕其實我是去傳染病毒的。XDD
不過昨天真的超幸運,老闆決定贊助跟掏錢都很爽快,
遇到的老闆人都超好的哦!!
跟我們聊天還請我們喝飲料,都沒有人擺臭臉。
哇∼如果沒有仁愛那今天根本就是完美的一天!!
一路順利的拉到不少錢,超級開心之下我們決定結束拉贊助,回去休息。

回來的路上我還錯覺我的感冒好像完全好了。
只是騎車騎很久,回來洗臉的時候發現整個臉都黑了一圈。>"<

晚上睡覺前,想說把藥拿出來吃,這樣隔天應該就會完全好了。
吃完藥就乖乖去睡覺了。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早上起來我竟然一點聲音也沒有!!
而且頭超級昏精神也很不好,根本就起不來。

明明昨天晚上就還好好的阿...T^T
該不會是這醫生不想讓我講話所以才讓我沒聲音吧?
我可是整整等了兩個小時,竟然這樣對我。:((

唉、我只能說:這醫生太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