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說,星期六舅公出殯。
生離死別這種東西,唉。

死黨一通知我,她跟學長分手了。
我說,分了就算了別想太多。

老爸說,星期六舅公出殯。
生離死別這種東西,唉。

死黨一通知我,她跟學長分手了。
我說,分了就算了別想太多。

死黨二哭著說,有第三者介入了。
我說,那種爛男人你還不離開他!!

整個星期都一直在聽在聽在聽。
聽他們說了好多好多,我卻什麼也不想說。

心裡的感覺滿滿的,總覺得就要爆炸了。
可是卻什麼鬼也寫不出來。糟。

不想說話不想出門不想理人不想思考。
想大發一頓脾氣,然後再好好的大哭一場。

我不想也不能對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如此地任性。
還是,回家好了。

一個人的週末也許會好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