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96_10201580910352571_605313594_n 

2013年7月20日,我的生日趴,真的很開心你們都來了。

29歲,老人家總說逢九是諸事不宜的一年,要盡量低調平淡的度過。

但對我來說,卻是能夠恣意任性揮霍我人生的最後一年。

  

大家總說30歲是一個分水嶺,過了30歲很多事情就不能再做了,

不能再恣意任性、瞻前不顧後、不能再堅持己見、不能再任性不願和現實妥協。

就算再不想聽,這些話這些警告我還是阻擋不了他們鑽進我的腦袋裡,

所以我29歲的生日願望是「真實的做自己」,要不帶任何遺憾的過完這一年。

 

 

IMG_0526 IMG_0527   

一向在朋友中總是懶惰主動聯絡大家的我,辦了一個生日party,

只是希望能夠看到大家,一起吃吃飯聊聊天就好開心。 (有些人規定我不可以放照片so... XD)

 

IMG_0044 

然後我也替自己做了一個決定,離開你,是我對自己最誠實的答案。

是我不懂的愛,我一直都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但至少我有勇氣承認,謝謝你愛過我。

 

IMG_0124 IMG_0083 

恢復單身後,過了一段友誼大爆炸的日子,總是月初就把整個月的schedule約得滿滿滿,

謝謝你們擔心我一個人會胡思亂想也好,因為我很好約也好,一直一直找我出去玩,

每天每天都笑得很開心很大聲,玩得很累累到回家就倒頭呼呼大睡沒空想東想西,

那段時間我真的過得很開心!!:)

 

IMG_0259IMG_0265  

認真的玩認真的規劃著接下來的日子,留了好久的長髮終於剪了,好喜歡AJ幫我剪的短髮!!

這才是真實的我啊~不溫柔不體貼沒氣質,不知道什麼叫配合別人,

說話很直接,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做自己,就是愛講關你屁事& I don't care.

 

IMG_1051.JPG

 

IMG_1093.JPG

 

11月我跑去東京玩了,期待以久的旅行~~

真的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可以一起吃吃喝喝買不停到處玩不停!!

IMG_0795.JPG

跟你們在一起總是很好笑,以後也要繼續一起當魚當牛哦~乾杯!! XDD

 

 

壓力大的時候暫時離開一下,說是逃避也好,

只是想給混亂的腦袋休息一下喘口氣,整理混亂的思緒,找回動力再重新回來面對,

時間跟距離會告訴你答案。

 

IMG_0789.JPG IMG_1091.JPG 

 

在日本見到老朋友最開心了!!

IMG_2100.JPG

 

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綿,聊天好白痴好好笑,

過了那麼久怎麼還是跟以前在宿舍的時候一樣啦!!

 

既然現在飛東京廉價航空這麼多,我可以沒事就來賴著你嗎!? XDD

 

跨年我跑去倫敦了,而且是很任性的一個人飛,

是因緣巧合也是機會難得,反正我又任性且瞻前不顧後的在年初就把年假用完了!! :P

 

人啊、真的需要離開舒適圈才能真正成長,看到自己的不足與美好。 

這趟旅程對我來說很特別,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的自助旅行,挑戰自己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不管是舊朋友新朋友,有你們都很好很好,

感謝老天愛我,讓我總是到哪都很lucky有貴人相助!! ^___________^

 

兩趟旅程累積下來,這半年充實又豐富,

等我有時間再慢慢寫遊記分享照片吧。:)

 

 

從夏天一路到冬天,農曆新年過完我的29歲也過了一半了,

 

回顧這近200多個日子,每天都很認真的過日子、寫日記,享受著也檢討著。

想要的雖然偶爾還是會迷惑,但不要的倒是越來越清晰,

發現其實做個冷漠的人也沒什麼不好,畢竟我能在乎的有限,只想自私的選擇我想保護的。

以前總是不想傷害任何人,想對每個人都好,但最後其實是傷害了所有人。

現在知道有些傷害無法避免,人生要自己對自己負責,而不是由別人來替你承擔。

 

也慢慢認清自己的劣根性哪,

對已經擁有的總是不夠珍惜,不願安於現狀大概是對我目前狀態最好的解釋。

明明大部分時間是懶散鬼,卻又總愛把自己逼得很緊,

想要的太多了,時間卻很少,好煩躁。(看看這篇我拖了多久就知道)

 

29歲接下的160天,我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

也許瘋狂,也許艱辛,也許接下來的路沒有人會支持我,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只是想在我還有能力的時候,想嘗試更多,想知道我還能擁有怎樣更精采的人生!!

放手一搏,到底值不值得誰知道呢,十年後就會知道了不是嗎!? Time will tell. :)

 

Happy New Year 2014!!

Stop being who you were and become who you are.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