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的脾氣都快被磨光了。以前碰到讓我生氣討厭的人說了讓人火大的話,絕對不留情面直接嗆回去!但現在,最多最多也只是斜眼瞪他冷哼一

感覺我的脾氣都快被磨光了。

以前碰到讓我生氣討厭的人說了讓人火大的話,
絕對不留情面直接嗆回去!

但現在,最多最多也只是斜眼瞪他冷哼一聲就走了,
不帶任何情緒的沈默是我現在的習慣,
到底是冷漠以對傷人,還是真的無所謂,我不知道。

不說話,無所謂的態度,大概只會會讓對方更氣吧,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浪費力氣在無聊的人身上,
你們說什麼都再也傷不了我了,我根本就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外表裝得再漂亮又怎樣,心是黑的啊!
既然不是真心又何必太在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