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了解自己的話, 將會經歷更多的磨難; 目標不清,路徑就不明。 總



如果不了解自己的話,
將會經歷更多的磨難;
目標不清,路徑就不明。
總之,先確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找到自己真正的心意。,
接下來的事,就一定會開始變得清楚而順利。

====

加油!!不論遇到什麼困難,
就算獨自一人,也要充滿勇氣!!

別人不了解你無所謂,
但一定要了解自己,確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只要努力,上天就會讓你充滿勇氣!!

我很努力很努力,不會讓寂寞打敗,
我承認我有很好的運氣,但我也有實力!!請看見我!!

韓小婷我們要一起加油唷!!Fighting!!: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