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任性很任性,晚上硬是去小毛那邊賴了很久∼(不要打我)跟你們一起吃飯好開心,吃完飯你們回女二,我們往縱一走,說掰掰,感覺就好

今天很任性很任性,
晚上硬是去小毛那邊賴了很久∼(不要打我)

跟你們一起吃飯好開心,
吃完飯你們回女二,我們往縱一走,說掰掰,
感覺就好像我們都還住在一起,待會就會一起到721去聊天。

小毛的雲還是用長出來的,可惜阿白不在,
我們討論著阿白的色狼鞋鑽掉了一邊要怎麼辦,可惜阿白不在,
講話嗯嗯啊啊語助詞很多的同伴出現了,可惜阿白不在。

我不怕天天忙忙忙到死的日子,
可是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自努力那種孤立無援的感覺。

好想念跟你們住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我跟阿白常吵架,兩個有起床氣的死小孩三天兩頭互看不順眼,
不過一起不顧形象罵人一起在msn群組耍白癡一起熬夜逛網拍的日子,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被巴頭很痛,被叫小鬼很不甘願,
不過除了你們還有誰敢巴我頭敢死小鬼死小鬼的叫我∼

我很討厭新竹,但我好想念有你們在的新竹。..


蘇小白你電腦快給我修好!!
不然我衝去你家幫你修!!!!!!聽到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