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27 Sun.

Nov.27 Sun.

今天是系上研究所的面試日,
可是我睡到中午才起來。:P

前一天講電話講很晚不想掛,
早上直接把鬧鐘按掉,睡過頭也無所謂了。

中午跟小毛萩吃飯的時候還是超想睡,
不過心情超級超級好的~:D

下午跑去721聊天,聊得很開心,
一不小心就玩到放榜了,而且我還忘記吃藥。..

看到榜單超開心!!
小毛很有希望會備上,上了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嘿!:D

只是大家都變成死研究生,
可是我還是一直在打混的死大學生,感覺好奇怪。

吼~不要跟你們玩了啦,我要認真唸書。/________\

我知道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的!!
小毛接下來換你幫我禱告囉~

*********************************

晚上本來要唸書的,可是又超睏,
後來乾脆陪一個小鬼出去亂晃,反正也念不下書。
(昨天才說好要認真,今天就開始打混。XD)

有些事情其實沒有那麼煩,
只是你要自己先想通,想開了就沒有什麼可以影響到你。

跟你說了狠多,希望有幫到你,
不要去想她會改變,你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己。
你不能阻止她繼續這樣下去,
但是你可以選擇不要受到影響,選擇讓自己過得好。

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
做任何決定都要記得要對自己好。

加油!!一切都會好的,會越來越好的。
大不了我的好心情分你一半囉~
還是愛笑的刺蝟比較可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