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26 Sat.

Nov.26 Sat.

回家果然睡得特別安穩,
一睡就睡到吃飯時間。XD

本來中午和瑋凡約好,等他補習下課去找他一起吃午餐,
結果一起床就被麻叫去吃飯,吃完飯很開心的吃柿子看電視,
然後我就這樣把約好的事情給忘了。..(心虛)

下午看電視看到一半瑋凡打電話來,
說要來我家附近找我,去吃冰順便聊聊,
只好關掉電視開始換衣服整理東西。

等他的時候麻在老弟房間用電腦,
我們就一直聊天,跟麻講了好多好多事情喔。

後來瑋凡說家裡有事被急call回去,
只好又改約下星期啦~唉、我們好像總是約不成。:(

沒事幹只好繼續跟麻聊天,後來想說回學校好了,
麻幫我切了三顆柿子讓我帶回來,還有好多好多餅乾~:D

今天的台北一點都不冷,
等車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好像有看到閃電,忽然很擔心是我的眼睛怎麼了!!
好險回頭看到後面有工人在施工,差點沒把我嚇死。..

回到寢室的時候,小白已經回家了,晚上只有我一個人看家~
悠哉的看日劇聽音樂想事情寫日記,一個人的寢室感覺很棒!!

*********************************

今天一個人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想了好多好多事情,腦袋不知道轉了幾百圈,
果然散步的時候很適合想事情,
走走狠多問題的答案還有心裡真正的想法都會浮現。

狠多人狠多事,我不是不在乎,
只是我選擇把他放在心裡。
我很好哄很好騙很容易安撫,
但不代表我沒有脾氣不會生氣不會計較。

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當笨蛋比較幸福,
不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不想去計較。

放寬心,其實事情沒那麼嚴重,
世界很大,比起來這些小事根本不算什麼,又何必計較?
有誰不會犯錯?誰沒有缺點?
完美得可疑,倒不如有點缺陷比較真實。

不喜歡就不要去碰,不要知道就不會痛。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我這樣很鴕鳥,但是為什麼要對自己殘忍呢?
如果連自己都不對自己好,那你要怎麼要求別人對你好?

總是給自己那麼多的限制,難道就不怕有遺憾嗎?
所以我要自己面對現實,忘不掉的我不想逼自己去忘,
想怎麼做就去做,只要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好。

*********************************

晚上撥了通電話給他,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他過得怎麼樣。

聊了很久很久,感覺好像又回到從前,
還記得那時候說好了要當朋友,
但是誰也沒先踏出那一步,就這樣斷了。

跟他講完電話,心情真的很好很好,
感覺心裡滿滿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真的很開心。

雖然一直叫我去唸書很討厭,但是我不會討厭你的。
說要教我統計,又說要請我吃飯,還說可以順便叫我起床,
我知道這些都只是客套話吧,哈哈,不過我可是會當真的哦~

明知道我禁不起人家激我,還一直叫我念系上真的很可惡!!
不過請放心,我會努力的!!你也要加油哦!!:)

謝謝你,教了我好多,
是你讓我知道在乎一個人不是放在心上就足夠的,
是你讓我懂得怎麼去關心一個人,要怎麼做才算是對他好,
是你讓我學會適時的放手,更懂得去珍惜身邊的人。

每一段感情都會過去,
但是經歷過之後總有些東西會一直跟著我們。

我知道我們都不是主動的人,不過這次我會先踏出那一步,
我一直都把你放在心裡,所以答應我,一定一定要開心哦!!:)

*********************************

真的真的謝謝你,謝謝*n,
今天你是我的天使,我會一直一直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