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腦袋瓜,只能用一團糟來形容。
such a mess!!

最近有點失去目標,不知道自己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幾天我的腦袋瓜,只能用一團糟來形容。
such a mess!!

最近有點失去目標,不知道自己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之前拼命用功唸書,是為了想要考研究所。

可是才發現,研究所真的好難考,好難好難好難。
我一點也沒有把握自己能夠考得上。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重複做著同樣的事情,卻逐漸失去了目標。
我開始懷疑我這樣做還有什麼意義,
而原本支撐我的動力也已經開始一點點在消失。

沒有目標,陷入無盡的低潮。
放不下的考試作業還有永遠趕不完的進度。還有其他好多好多。

很多很多煩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說。
最後也只能自己憋在心裡。

每個周末都帶著累積了一個星期的壓力回家。
跟爸媽訴苦老爸就會叫我不用那麼拼,他說過他會養我,他也養得起我。
可是一聽到他們這麼說,我就更不想要放棄。

雖然每次遇到挫折就會很想拋開一切回家給老爸養乖乖當我的大小姐就好。
但是真的要我就這樣放棄我又不甘心。

我不想要他們有一個胸無大志的女兒。
既然我可以做到,又為什麼要輕言放棄?

好多好多東西我都想放手了。

我知道很大的壓力是我自己給自己的。
很多事情也是我自己逼著自己去做選擇。

其實根本就沒有人叫我要做到怎麼樣他才會滿意。
可是我自己知道既然拖下去只是給自己找麻煩那不如早早了結了。

決定就要放手了。

你說我有我自己決定的權利,我並沒有對不起誰。
可是我還是很想說抱歉,畢竟還是給別人添麻煩了。

不想給自己添麻煩,也不想給別人添麻煩。
麻煩真的是個很麻煩的東西哪。



====


嘿、你知道嗎?
有的時候沒有希望了,就要乾脆點放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