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答應過你不管怎樣都不會再為了感情輕易掉眼淚。
可是你不知道的是,有很多時候其實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掉。

也許我始終沒有

曾經答應過你不管怎樣都不會再為了感情輕易掉眼淚。
可是你不知道的是,有很多時候其實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掉。

也許我始終沒有長大過。
就像你說的,我在很多事情上,始終沒有進步過哪。呵。

『你永遠都是一個笨蛋。』你敲著我的頭這麼說。

是阿,我是笨蛋。
而且還是一個狠孩子氣長不大又輸不起的笨蛋呢。

對不起。我真的很任性,又很笨。
選擇離開你們,離開把我保護得好好的一切。

選擇一個人跑到新竹,大言不慚的說著要學習獨立。
可是最終我還是撞得頭破血流渾身是傷的跑回台北找你們哭訴。

我始終學不會照顧好自己。
我總是一直在給別人添麻煩。

『沒有一個人可以永遠陪在另一個人身邊。』

這句話,你很久以前就跟我說過。
可是那個時候的我不想也不打算懂。

現在的我,算是懂一點了吧。
現在的我,也算是有長大一點了吧?

對不起,我的個性很差。
我孩子氣,我輸不起,我沒有勇氣,我不懂得有些事情該努力。

也許我早就註定了要失去。

但我知道,不管我現在擁有了些什麼,最終都會失去。
我也知道,不論現在是誰陪在我身邊,最終都會離我而去。

沒有一個人,可以永遠陪在另一個人身邊。
即使我是笨蛋也不會有例外。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