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紅的醜比頭小植栽,我跟Tree也跟流行去換了兩個來辦公室種種。

醜比頭現在正名叫做農場精靈了,主角屁桃我反而沒那麼喜歡,其他越醜越奇怪我反而越愛:P

不覺得他們醜得很可愛嗎>///< 放在辦公桌上超級療癒的啊~~

 

當然也一定要來幫他們記錄一下啦,來看看我的醜比頭小植栽日記吧。

 

 

 

 

Day1 Grow up! Quick!

說真的全家這次的設計很不錯呢!

下面的寶特瓶中間是可以打開裝水的,然後靠綿線把水吸上去,

這樣就不用每天澆水,不用擔心工作太忙忘記or週末放假會乾死摟

說明書也寫得很清楚,安裝好水跟綿線之後

土先放九分滿,放上種子(總共有24顆這次只先放12顆),在鋪上一層薄薄的土

然後我有拿噴水器稍微噴一下表面,保持土壤濕潤。

再來,就耐心等種子發芽摟!! 

 

 

 

Day2 OMO~發芽了!!

過了一個週末,週一一早到公司就發現他們已經長出來了!!

而且已經有1.5cm高了呢~~好興奮!!>///<

但成功率似乎不太高,12顆種子只有5顆種子長出來,沒有過半耶哪ㄟ阿捏。...

而且現在看起來超像豆芽菜的,同事一直說我種的其實是綠豆吧>"<

包裝上明明說是三葉草啊~~快還我三葉草來~~~!!!

 

 

 

   

Day3 長高高

每天早上到公司第一件事情都是先看一下小豆苗又長了多少XD

真的每天都長高的好明顯哦!!

 

小樹的花精靈在沉寂了好幾天之後也終於冒出頭了!!

她的種子是藍色的好特別~~要快快長大哦!!雖然你是贏不了我的哈哈XD

 

 

Day4

今天大概又長高了0.8cm左右,葉子也長得比較多了呢!!

不過還是打算聽朋友的建議讓他們曬曬太陽去,希望可以更健康長得更好!!:D

 

 

Day5 停止長高了oh no!

不過第三葉慢慢冒出頭嘍~~三葉草加油!!

不要一直被別人當做豆芽菜啊XD

 

  

Day6

放牛吃草了好幾天了XD (我真是個懶散的主人)

沒想到!! 三葉草竟然自己默默長好了耶~~~

 

好啦,農場精靈小植栽日記想就到此結束了~~~

因為他三葉草已經完整長出來接下來好像也沒什麼新把戲好玩了,

如果他有變異長出新樣貌我再來update吧:P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